安徽25选5技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66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安徽快三开奖结果: [探店] 探店:栗子炒鸡水饺店欢迎您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7-8 19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栗子炒鸡水饺店,朝阳路华苑怡景东门向南200米路西,南邻东岳超市,位置优越,车位充足。

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你敢来,就敢送,现在正在搞活动。




  栗子炒鸡水饺店网罗了各种特色菜、快餐小吃、休闲美食等。





        在这里,一扫原有小餐饮聚集区封闭、拥挤的恶劣环境,还拓宽了通道并在每个档口明确“透明厨房”概念:操作间为开放式或玻璃隔断;实时将厨房卫生条件、原料使用、操作过程展现在消费者面前。在这里进餐,就像在偶像剧里的场景,不仅用餐环境赏心悦目,餐饮卫生也得到了保障。




        除了小情调的文艺餐厅,它的乡村农家小院风格,也让顾客为之流连忘返。同时,为周边工作、生活、学习的年轻人提供便利服务。




      这里有着不同的美食区域,可以满足年轻人单身进食、哥们喝酒、闺蜜小聚、情侣约会、集体聚会等各类餐饮消费需求。



  光谷步行街以它强大的吸引力聚集着各地的餐饮品牌,为学生、上班族提供了一种集购物、餐饮、住宿、休闲、娱乐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“一站式”消费的场所。




        这里的食材确保信息,价格适中。
  



  栗子炒鸡水饺店全部用自己压的花生油。





  栗子炒鸡水饺店抓住了符合现代消费的“流行、时尚”的核心文化元素,满足了不同年龄、不同品位和不同收入阶层的购物休闲需求。




        这里有着众多风格天然的松茸、牛肝菌、香菇等山珍,还有村民自家养的土鸡、山羊,另外再配上苦荞粑粑、老肉锅边粑粑、四季杂粮和乡亲们手摇出来的蜂蜜等土特产,深受食客们青睐。





         这里的食材都是从老家的乡亲们那里收购过来的,保持店里的特色。



        心动不与行动,爱笑热情的老板欢迎您的光临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     
2#
发表于 2018-7-9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图文并茂,顶顶
     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19:47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各位点评
     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19:47 | 只看该作者
顺⑦.zi.繎 发表于 2018-7-9 15:22
图文并茂,顶顶

谢谢郑哥的点评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8-7-10 09:0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8-7-11 17:41 | 只看该作者
晒晒菜单
     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20:2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夏哥哥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8-7-12 10:10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安徽25选5技巧 ( 鲁公网安备 37132102371343号 鲁ICP备17000780号-1

GMT+8, 2018-12-17 01:14 , Processed in 0.08688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安徽25选5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天润·西山农牧场亚心网第十届全民植树节举行 2018-12-16
  • 全国妇联新时代“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”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2018-12-16
  • 国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12-15
  • 精兵劲旅·血染征途:古田会议——人民军队的军魂在这里铸造 2018-12-14
  • 三亚天涯区将率先在海南开设帆板帆船体育课 2018-12-13
  • 聚焦两会“部长通道”再启:六位部委负责人谈发展 话民生 2018-12-11
  • 全国唯一审定机收品种 “陕油28”油菜已推广36.7万亩 2018-12-11
  • 2018年军队院校报考指南 军校在山西省计划招生396人 2018-12-10
  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8-12-10
  • 近十年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比例明显上升 创业需要注意啥? 2018-12-09
  • 2000年出生的孩子属龙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 2018-12-08
  • 女子做整形手术回家后儿子不认识 老公要离婚 2018-12-08
  • 六千万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2018-12-07
  • 中欧班列,串起丝路机遇(一线视角) 2018-12-06
  • “数码农场”的水稻有何特殊?基因信息可变数据库 2018-12-06
  • 31| 427| 949| 982| 726| 636| 457| 23| 586| 985|